Dear May

不知不覺來到了五月
夏天快來咯  真令人無比興奮
現在回想冬天的時候  我連穿著長褲都覺得很煎熬
因為穿上褲子的那一刻  裡面都是冰涼涼的  很難受啊!!

剛剛去看政大之聲的錄取名單  很開心因為自己是正選者
上學期一直參與很多面試 可是也一直失敗
而政大之聲是我最想要進的廣播電台
所以之前一直把重心放在準備筆試、面試
現在終於讓我看到了奇蹟!!!yeah
以後我的朋友、家人就可以聽到我的聲音了
尤其是我的家人  我最想讓他們聽聽我的聲音  讓他們對我放心
老實說   我的公公婆婆之前都懷疑我是不是適合念廣電系?
我要以這個為證明  讓他們能夠為自己的孫女感到驕傲  哈哈哈:)
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聽聽廣播節目哦
網址:政大之聲
等我有朝一日能夠開節目的話 一定會告訴大家的XDD

明天就是2013年的世界狂歡會
開幕式的時候我還要穿著荷蘭的傳統服裝走秀哦 哈哈哈(興奮)
我們馬來西亞的僑生為了這個活動而籌備了很久  從寒假以前就開始開會討論
然後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把一些要用到的食材買回來
為的就是接下來三天的活動^^
身為美宣組的我  一定要來大力宣傳一下啦


希望明天的天氣可以跟馬來西亞一樣好><


505  剛過了五年一次的大選
這一屆的國會議席還是一樣由國陣執政  
骯髒的手段讓全國上下的人民為民主打抱不平!
政馬的大家非常激動  一起約今天中午在行政大樓前拍大合照   作為對國家的哀悼
剛剛才發現  原來今天也有一篇為我們的活動而報導的新聞
以下是網址:


等你可以登記為選舉人時,一定要去登記並投票。要讓國陣知道年輕人的力量。」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