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!



昨天,就跟彤琳去看《2012》~





本来还以为会很多人,其实也还好。。。
前面都没坐满~


前面看的时候,还蛮乱,因为年份和地方一直在变~

中间开始,才进入高潮,世界变得很乱~
然后就会看到有很多的飞机、直升机、太空船那些。。。
的确很惊险~也超佩服戏里的一位爸爸(忘了名字)
他驾车很厉害(虽然知道那是电脑特效),很夸张,一直可以闪掉地震种种危机~


我想,如果你们去看,也会跟我有一样的感受~


忘了说,彤琳早上给我看了一个,我一点也没印象的东西~
那就是。。。。。刻上名字的盆栽~





真的没有想到~他说那是我们六年级时,跟另一个朋友一起种过的盆栽~
虽然那叶子不是我们种的,不过开心的是,学校竟然还留着这4年前的东西~
好开心啊。。。
原来六年级的我还有这个做纪念!!
如果彤琳没有拍给我看,我想都不懂有这事发生。。。


晚上的时候,庆祝公公的生日。
就因为有特别日子,大家才会聚在一起~
不然我看很难有机会啦~
我觉得公公昨晚,是很开心的~不像平时那样严肃 ><







就这样,一天过去了~
不过这天是很开心的。。。
至少可以抛开之前的压力了!yeah ^^
大家也记得要去看《2012》哦~
如果怕满场的话,可以上网订购!
cs的cathay cineplex订购网址:
http://www.cathayholdings.com.my/cineplexes/cineplexes.htm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