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假前的总结~

剩明天最后一天,上课日就结束咯~
蛮轻松。。。呼。。。

今年的我,在学校呢,参加了以往都不曾参加过的比赛~
有数学、广告、三语演讲、中国文学、choras speaking!
样样都是第一次~
今年真是“充实”啊!!

不只比赛,也有不少的第一次,
第一次成为模范生候选人、第一次有了团内的实习演、第一次在班上拿第一名、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就拿奖。。。
好多好多 ><
就是很少那种出去玩的日子咯!

蛮难过的是,今年跟朋友们没有很大的交际,
觉得去年跟三一的日子还比今年酱忙的日子开心。。。

总而言之,明年一定要把今年失去的找回来。。。
我的小说、梦想啊!!

明年的合唱团也要加油哦。。。
一定要有很大突破~不要让老师们失望~

H1N1一定要就此结束,疫苗也要确保人们的生命得到保障!
不要酱早就世界末日,我相信大家还有多的事要达成!
我也是,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祈求世界和平。。。
不要污染环境 ^^

为自己增值是我期盼的,谁不想自己有成长呢??

Comments

  1. 班上第一名~恭喜你~
    明年的合唱团会更好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傻佩怡
    明年再好好跟我们沟通啦啦啦^^
    哈哈
    放假了。。

    *happy holidae*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!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(∩_∩)O~
還有還有,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~我會去走走的^^
Email:peiyee0311@hotmail.com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