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仔转性+压力stress

还以为那天听到的是幻觉,
不过,那的确是真的~

放学后,龙仔叫了mcdonald给我们! 龙仔=巴士司机
哈哈~好慷慨啊他!
跟你们说了一定会不相信,这的确是真的!!
羡慕叻~丷

今天也分了五份考卷,
虽然没有太差,但地理让我很难过。。。
本来很喜欢地理的我,看到成绩,有点伤心~
大多都是因为错字、粗心,被扣分~
总平均也跌了~咳。。。

可惜的是,明明不看好的数学还是班上最高~
有点讶异+小兴奋^^
因为这次的题目,本人觉得水准提高了,
所以得到这样的成绩,真的是吓到~

以前的我,看到那些为分数而和别人做比较的,
都是怕输的人~
现在,那个人就是我啊!!
都是因为上半年的第一名,让我真的很想保持着~
知道这消息的人越来越多,就让我越来越有压力~
因为不想被人看扁、失望,在准备下半年的年终考时,
真的是看到了另外一个佩啊~

当然,要维持真的很有压力~
有时还会和芷馨诉苦。。。

所以,考完试后,当然是希望有好成绩,
不然,我这半年来的努力,真的是白费了~
有点难过+期待+紧张。。。

朋友的加油、鼓励,让我更有压力!
因为也不想让他们失望,
而且要证明自己的实力~
所以,压力会更大~

今年身旁的朋友或许看到的是一个乖乖女,
不敢冒犯的孩子~又很拚的读书~
那其实都是承受压力而磨出来的啊~

p/s在这里打blog,纯粹是发泄心情~

Comments

  1. 不要担心。。你已经很好了阿。。 ^^

    不管考到怎样。。
    总算考完了。。
    这次的我。。
    很sad啊。。=[
    好胜心让我不想输。。没有变。。弥补不了了。。
    明年再拼了 哈哈=]
    好啦 考完了 可以大庆了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已经很好了
    不要太勉强自己 不然可能会有反效果
    学校成绩不代表什么的
    可是还是努力吧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!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(∩_∩)O~
還有還有,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~我會去走走的^^
Email:peiyee0311@hotmail.com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