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欢你这样子

我不喜欢你这样子
每次都很情绪化 又很不负责任
有时候太执着不是件好事
你要想想以后出去社会 你还是要现在这样吗??
这样子会很讨人厌 真的
我很佩服自己酱有耐性跟你相处那么久。。。

希望你可以改变自己 去迎合大家
3年的感情不可以就这样算了

我不想讨厌你 因为你毕竟是我其中一个可以坦然说话的朋友
有时候可以吵架 可以很直接的讲对方
有时候这种感觉很好 不过最后还是会和好的啦

Comments

  1. 怎么了??跟班上的人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朋友啊
    你有遇过这样的吗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啦。。。。。。不过还好不多啦。。哈哈。。可能男生比较不同啦。。。不爽就吵,吵完又可以宝抱在一起玩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这样还好咯
    我现在遇到一个
    一开始我觉得可以跟他一起做好朋友的
    结果现在我觉得他很烦
    很做作 根本就不想跟他混在一起
    从来没有一个女生可以给我有这种想法
    现在就想 下个学期安排的时间表
    不要有遇到他的
    不然我真的会动手

    ReplyDelete
  5. try to make it better~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 女人很麻烦的 switter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女人最好不要得罪
    我见识到了
    就在今天
    要去喝茶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!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(∩_∩)O~
還有還有,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~我會去走走的^^
Email:peiyee0311@hotmail.com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