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red

累啊。。。
今天凌晨四點多就起來 當然是去掃墓


真該死 看我猜看到1點才睡覺
只睡了4小時不到 背很痛咯


很久沒有去了 搞到我們一家也來回走kota tinggi那條路兩三次
咳。。。


掃墓原來還要分輩份的 而且男丁先拜才能到女孩子==
做么醬麻煩??


如果是你 離開人世后會選擇用土葬嗎??




六點多 就去士乃的姨婆那里吃早餐
第二次去那里 因為覺得很好吃啊^^

大家好像是吃團圓早餐醬 總共5桌都是我們江家 哈哈哈


Comments

  1. 其实扫墓 我是没去过
    我家族的人好像是代表去就可以了
    孙子一辈的 好像都不用去
    所以我都没扫墓的经验
    还有现在地球最好还有这么多位子土葬
    可以选着海葬或火葬的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!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(∩_∩)O~
還有還有,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~我會去走走的^^
Email:peiyee0311@hotmail.com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