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更新了

电话线被雷打到后,就很就没上网了,包括更新blog啦

有的时候,想要上来写写东西,或是介绍什么的,

想到不能上网,就很可惜啊。。。

前个拜六,我们学校派了六位童鞋去sunway那边比accounting(包括自己)

觉得很新鲜,因为是第一次类似大学的地方参观。。。虽然那只是college...

一起吃了若唏介绍的大碗粥。。。

哇塞。。。是好吃的咯~

又大碗又好吃的鱼肉粥~谢谢若唏

我们总共八个人,叫五人份的~

一碗这样子什么都没有加,只是RM54~

大家每个人还可以吃到2到3碗叻!!

值得吗??看了会不会流口水??

【马登瓦煲海鲜鱼粥 Matang Seafood】
No.91,Jalan Austin Height 3,Taman Mount Austin,81100 Johor Bahru,Johor.
H/P:016-7618909



以上是印尼交流会表演那天。。。我觉得巴黎风不错叻!哈哈

明天三国考试,希望可以拿A

因为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读完中国文学。。。

之前考西游记、水浒传时,都看过,很像都不及格==

所以很怕啦。。。当一次期考叻!!kiang

Comments

  1. 你那个应该叫book keeping而不是accounting.
    2个有少少的不一样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哦 有点奇怪
    学校明明就没教accounting的东西啊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啦~没办法我们还是要比

    ReplyDelete
  4. 学校就是这样
    时常会以为我们好像什么都会
    教的东西都以为对考试绰绰有余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 不过我们还是进到去半决赛。。。不错厚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现在有读到accounting的东西
    又少些的难 而且很多东西要记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!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(∩_∩)O~
還有還有,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~我會去走走的^^
Email:peiyee0311@hotmail.com

Popular Posts